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60天假期

好久好久。。。都没回来这个部落格了。。。今天终于都有时间回来了!
部落格,我想你!呵呵
终于把我的lab report,presentation,assignment...全部全部,都赶完了。。。
但是呢,我却没时间去享受我的假期。。。
后天。。8号。。就要启程去短宣了。。。
唉唉唉。。。其实妈妈有劝我别去短宣的。。
因为lecturer有对我下警告。。哈哈哈。。已经到警告的地步了。。
他叫我开学一定要交thesis。。。
目前为止,我的thesis才做到chapter 6而已。。还有10个chapter。。。
那6个chapter是我用1个月的时间完成的。。
可是如今。。我的假期有60天。。扣除我的短宣的20天。。
我只剩下40天的时间。。10个chapter啊。。。
这次真的是要上帝保佑我了。。哈哈哈
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期待短宣。。只是怕自己没什么精神去准备短宣的事情而已。。
各位,为我祷告吧。。。
我会谢谢你们的祝福的。。。^^

1 条评论:

  1. JO...我会为你祷告的!加油啊!几时是你的毕业典礼啊?

    回复删除